网站推荐“曾经有人对我说… …”

June 14, 2010 § Leave a comment

今天,来推荐个网站,名字叫做“曾经有人对我说”(Someone Once Told Me)。

不同的人,手拿一张纸,上面写着一句曾经有人对他(她)说过的一句话。

仅此而已。

创作者本来的意思是做一个博客项目,持续365天,每天一张新的照片。但是没想到一下坚持了3年。

网站里的照片可能不是你见过的最漂亮的照片,但是每张照片又是一个故事,一个也许你永远不会了解的故事。但是,看着那个人,看着他(她)手里的那张写着一句话的纸,你不免会去联想一下,那里面的故事是怎样的。

这是我最喜欢这个网站的部分,我也同样喜欢摄影,尤其是人物摄影(模特是普通人的人物摄影,而非时尚模特人物摄影)。当然,我的模特,不管是谁,什么职业,什么性别或者年纪,他(她)们总是希望我能把他(她)们照的漂亮一些,再漂亮一些,但是,很多时候,那并不是我在意的事情,我更希望让我的照片充满故事性,会让看它的人去有很大的联想空间,去想照片后面的故事。

link to Someone Once Told Me

Tagged: , , ,

Leave a Reply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网站推荐“曾经有人对我说… …” at SeaverQ Daily.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