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之《亡命之徒》

October 27, 2009 § Leave a comment

纵贯线《亡命之徒》 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200941813833826在看这首歌mtv的时候,脑子里简直就是一首光阴的故事。我并不能说自己有多成熟了,岁月不饶人,诸如此类的话,我还没那资格,我还没老老到那个份儿上。但是岁月流逝已愈发的让我感觉到时光匆匆。即便是他们四个里面最小的张震岳也是我初中时候听的歌手了。其实,对于他们四个,我并不是特别的热衷或者追逐之类的,他们每个人都有我十分喜爱的歌,但是不是所有他们的歌我都特别喜欢,但是,他们仿佛就是一个时间坐标,一个对于时间长短的概念。

今年国庆60周年,那几天我一直在给大家讲一个故事——10年前我是50年大庆庆祝活动的一员。10年,一个挺长的时间了,以前在我叙述我之前的生活的时候,基本上用不上10年这个时间概念。但是,现在,和那几个兄弟认识10年多了;和Mico认识快10年了;从大学开始算是步入社会的话,那我也快混迹社会10来年了。

我不想说他们老了,我也老了,只是时间变长了吧。

我们都口口声声的说我有一个梦想,我们都口口声声的说要为理想打拼,那么,去做个亡命之徒,放下一切去追逐你的理想,你可以吗?如果说只有做个亡命之徒才可以获得你梦寐以求的,那么… …what you say?

Leave a Reply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纵贯线之《亡命之徒》 at SeaverQ Daily.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