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sign

September 28, 2009 § Leave a comment

我总是认为人是应该有信仰的,不管是宗教还是政党,还是你坚持的东西

人的心不应该是空的,这种空是不会被任何物质或金钱所能填充的

我爸说,我爷爷他什么都不信,就信一句话,

积德行善,逢凶化吉

也许这是一种追求平衡的愿景。尽可能的积德行善,就像是在存钱,当你需要取出你积累的东西的时候,可以有的取。当困难或者不好的事情出现的时候,我们可以凭借之前的积德行善来逢凶化吉。不过,如果为了逢凶化吉去积德行善,未免有些…

晚上回家的时候,在楼下碰见两个传教的大叔大婶,他们中文说的令我惊讶。他们说,他们就是花了20年的时间跟朋友们那里从“你好”开始学的,但是他们的中文真的不是一般的好。也许,他们学习中文的目的只是为了更好的向说中文的人传教。这也许就是信仰的力量。

我准备有机会,去他们的教会。
今天与他们的见面… maybe its a sign

Leave a Reply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Its a sign at SeaverQ Daily.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