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头来我还是要考雅思

September 11, 2009 § Leave a comment

在国内也讨论过考雅思的问题
但是一直拖着,总觉得凭我的水平,在没有喝大了的情况下,雅思考到或者考过5分是不可能的,何必花那冤枉钱呢

现在身在瑞典,迫切的想要报名上课课什么的,当地政府办的语言班倒是没问题,但是在大学混了几天之后,我强烈的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大学去上上课
我不在上的是本科还是马斯特还是只是一个course,正正经经上个课就好
不过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语言
课程的选择没有在国内看的那么少,可选的余地很大很多
只是,总只要有语言成绩,不管瑞典语还是雅思

着手准备参加雅思之后才发现我们这个小城市根本就没有雅思的考点儿
整个瑞典只有4个城市可以考雅思
也许我要去首都走一遭了,考完试还可以顺便转一转,也不错

其实我并不排斥学英语,换句话说,我现在很爱学英语,只是不爱背单词,这点和小时候一样,不爱死记硬背,但是好像除了死记硬背这些单词还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恩,背背单词,向首都出发

Leave a Reply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到头来我还是要考雅思 at SeaverQ Daily.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