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很多卡

September 1, 2009 § Leave a comment

自上礼拜办了公交车月卡之后
昨天我们有各自办理了一张学校图书馆的卡
虽然我估计我在此图书馆里借书的机会不大,但是我还是办了一张
办卡的时候工作人员大婶问我,你也是在这里上学的学生?
我忐忑的说,不是
她说,哦,那也没事儿,那你就属于私人办理

这里的图书馆比较不错
跟国内一样,有阅览室(书不能拿走),有借阅室(你可以拿走书)
自习室有能说话的,又不能说话的,有小组讨论的,还有搞科学研究的
图书管理其实限制不多,借书还书都用机器,工作人员不多
而且图书管理你可以带喝的吃的,里面也有卖咖啡的机器,当然,你要明目张胆的在这里搞野炊好像是不行的

除了公交月票卡、图书馆卡,我们还弄了张电话卡
在听取了很多中国留学生的你一言我一语之后,我们选择了这里两家电信商之中的一个
反正我们之后还会再办一张电话卡的,所以选择电话卡的时候也没有太精打细算
这里的电话卡也有套餐
比如你一次充值100圆,你就可以享受30天的某种优惠,比如网内电话只有接通费(之后的通话时间不花钱)
但是过了30天,你需要再一次性充值100圆(不能用余额凑100圆),才可以继续享受此优惠,不然就变成了标准资费

Leave a Reply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现在有很多卡 at SeaverQ Daily.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