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这个版面 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些 今天有人问我怎么了 我说 …

June 14, 2009 § Leave a comment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这个版面

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些
今天有人问我怎么了
我说 没事儿呀 挺好的

我每把一件事情封在小盒子里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钥匙扔了
久而久之我就找不到那些钥匙了

我昨晚大概睡了4、5个小时
今天一天睁这眼睛
我现在真的好困
但是我不想睡

小盒子们,我给你们找钥匙去啊
但愿我可以找到
找到了我就轻松了

Leave a Reply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这个版面 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些 今天有人问我怎么了 我说 … at SeaverQ Daily.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