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困!!!

October 30, 2007 § Leave a comment

早晨三点起来写论文
一天的忙碌
晚上直奔学校
论文的事情还是一塌糊涂
简直就是逼命
头木木的 麻麻的
太困
要去睡了

Advertisements

在旅院

October 29, 2007 § Leave a comment

还真不知道怎么添加音频

无所谓

一定要为这首歌宣传

一比我小好几届的小崽儿做的

真不错

歌曲在其博客中:http://violenttian.bokee.com/

歌词如下:

在旅院,坐车到联大的旁边儿
在旅院,门口都是老师相片儿
在旅院,每年都会装饰花园儿
在旅院,足球场200米一圈儿
在旅院,夏天姑娘都穿吊带儿
在旅院,男生打篮球穿大裤衩儿~
在旅院,所有社团都很起范儿~
在旅院,怎么着您哪~唉~这是旅院~

我曾经住的宿舍,二楼二十二
简称222,就在男厕所斜对面儿
不管什么时候,宿舍都拉着窗帘儿
每天都能闻见楼下饭馆的油烟儿
晚上成帮结伙,在宿舍看鬼片儿
要不然,就去篮球场练投篮儿
只要有女朋友,就拉出去遛弯儿
实在没事儿干就和哥儿几个喝一点儿
去趟自习室,看见一对儿又一对儿
如果你是单身,感觉自习都没劲儿
遇见这种情况,唉~您了也别着急
旅院帅哥美女多,这事儿得靠你自己
门口绍兴包子铺,生意越来越火
不过包子越来越小,这叫店大欺客
实在不行,您尝尝咱们花味餐厅,
我最喜欢的就是门口大叔的煎饼。

在旅院,每年学校都大变样儿
在旅院,学生上课都挤在后边儿
在旅院,下课厕所就会冒烟儿
在旅院,bibabo泡泡糖一块钱3块儿
在旅院,组织活动就抽签儿
在旅院,下午没课就疯半天儿
在旅院,周围最火的那是饭馆儿
在旅院,这是哪儿啊?~这就是旅院~

北四环以北,一般消费挺贵
但学校周围啥都有,不消费您都有罪
你是想吃想喝想玩想闹,嘿~一应俱全
去趟钱柜唱歌,你不得揣几百元
原来学校门口施工,到那那是尘土
现在路拓宽了~怎么看怎么舒服~
不过咱们过马路,还是得多加小心
开心来这儿上学,平安的往家里奔
听说最近买饭,老有小部分人加塞儿
省那点时间,然后遭很多人白眼儿
大家讲究秩序才能和谐校友团结
如果长此以往,我他妈觉得你有点缺
扯了这么多,其实我只想说一事儿
我感谢这个让我呆了3年的地界儿
然后提醒现在在这儿的学弟学妹,
好好学习吧您哪,别让辛苦劲儿都浪费。

在旅院,坐车到联大的旁边儿
在旅院,门口都是老师相片儿
在旅院,每年都会装饰花园儿
在旅院,足球场200米一圈儿
在旅院,夏天姑娘都穿吊带儿
在旅院,男生打篮球穿大裤衩儿~
在旅院,所有社团都很起范儿~
在旅院,怎么着您哪~唉~这是旅院~
在旅院,每年学校都大变样儿
在旅院,学生上课都挤在后边儿
在旅院,下课厕所就会冒烟儿
在旅院,bibabo泡泡糖一块钱3块儿
在旅院,组织活动就抽签儿
在旅院,下午没课就疯半天儿
在旅院,周围最火的那是饭馆儿
在旅院,这是哪儿啊?~这就是旅院~

我..我他妈就是旅游学院毕业的
得…得…都知道…都知道…

异常积极!

October 29, 2007 § Leave a comment

就像很多人说的
结婚了 踏实了
好好过日子吧

是呀
踏实了
好好过日子
攒攒钱 消消费
把身体搞好
有好身体才能好享受

生活就要积极
态度就要积极
怠慢任何事情就是怠慢自己

哦 肉鸽 飞吧 !

October 28, 2007 § Leave a comment

第一次俱乐部活动真的很成功
八大处 爬山 野餐 红叶 拍照
很开心
晚上的鸡汤也很滋补和健康
本来是一早就给院长起的新外号
结果之后被商量成了俱乐部的名字
肉鸽!
很上口的一个名字
也很难会有人想到它的来历
好吧
来历会由俱乐部成员口口相传的
飞吧 肉鸽 !

鸡汤

October 27, 2007 § Leave a comment

晚上和家人去劲松桥东华腾大厦的田源鸡吃了一把
真的很不错
主要是喝鸡汤
在喝之前服务员还会为你讲解关于田源鸡 关于鸡汤
在喝了鸡汤后 还可以点些肉或者菜涮着吃
涮鸡肉尤其要说
鸡肉很嫩 入锅5分钟就可食用
肉嫩 味美 实在不错
最重要的 其实到不是这饭馆 因为美食而引人
主要是 鸡汤也算是比较滋补 健康
总比老是大吃大喝要好
响应行长老爹的号召
我们还是要多注意身体 防患于未然

明天俱乐部第一次活动
爬山!
健康!

写给谁

October 27, 2007 § Leave a comment

我的Mac可以畅游网际了
可是相信很多 特别多的大陆的人都仍旧不能随意浏览网页
恢复Blogger之后 真的很开心 很亢奋
恨不得把所有的思绪 随时随地的感受都记录下来
可是 想想看 自己都乐了
写这些都谁能看到呀
国外不受限制 又能看懂中文的人 估计相对不会太多的
呵呵
anyway
还是很开心 即使是自言自语 呵呵
( 你在看吗 对 说你呢 不管你是谁 你要是真的看呢 拜托你留个言吧 说什么都行 谢谢你)

天呀!我回来了

October 27, 2007 § Leave a comment

真的没有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回到Blogger
哈哈
昨晚在茫茫网际中找呀找呀 试呀试呀
终于在一个叫做ilovemac的网站里面有篇文章很详细的介绍了如何在Mac上使用Vidalia软件突破GFW实现网络畅游的方法
除了浏览速度稍微有点迟缓之外 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当然还有些小小的不适应是因为第一次用Vidalia嘛 (比如早上开机不知为什么MSN登陆不上去 不过还好咕嘟咕嘟就好了)
比起登陆不了 现在已经是太幸福了

Where Am I?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he archives for October, 2007 at SeaverQ Daily.

%d bloggers like this: